欢迎您访问湖南图书馆湘图视频!
湖南图书馆首页  |  天下湖南网
反盗链声明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湘图视频
反盗链声明

为保护本网站的权益,湖南图书馆湘图视频已对全部视频内容采取了反盗链等技术措施。任何网站、聚合软件或其他APP软件未经湖南图书馆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删除、隐匿或者修改本网站域名、播放器软件,在视频呈现过程中以任何方式屏蔽、删除湘图视频相关标识等)改变视频内容。

未经湖南图书馆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嵌套、深度链接、盗播、盗取、盗链等)直接或间接地使用湘图视频的相关视频内容,或其他未经湖南图书馆许可使用本网站视频内容及占用湖南图书馆服务器、带宽资源的非法行为,否则湖南图书馆将保留追究侵权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于湘图视频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反盗链声明  Copyright 2012-2017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