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南图书馆湘图视频!
湖南图书馆首页  |  天下湖南网
版权声明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湘图视频
版权声明

湖南图书馆湘图视频网站所有视频版权归湖南图书馆所有。未经授权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团体对本网站视频进行下载、剪辑、修改或采取其他载体和方式进行传播、授权他人使用的侵权行为。凡任何个人或单位团体对本网站视频造成侵权行为的,湖南图书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对侵权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湖南图书馆湘图视频网站保证所提供的视频具有合法的来源与渠道,并保证视频内容不违反任何的法律规范、政策,不包含反动、色情、侮辱或诽谤等不良信息,亦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人格权、名著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对于视频内容中涉及的著作权及其他邻接权,授权方保证其拥有完全权利或已通过合法渠道取得相关权利人的合法书面授权。

本网站视频唯一发布平台为:http://v.txhn.net

关于湘图视频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反盗链声明  Copyright 2012-2017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All right Reserved